|
和风送暖,百花齐放。在这阳光明媚的三月,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科协代表大会在南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与会领导有校团委书记张国华老师、院党委书记陆思东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叶明昌老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药学系团委书记等。各兄弟院系的分团委、学生分会、分科协的代表也到场祝贺,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在汇报工作总结经验的的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谱写了放射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3月20日下午1:00,预备会议如期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主席团、工作组成员名单。大会代表及候选人产生办法,及正式会议议程等。
1:30, 正式会议准时开始。校团委书记张国华老师、院党委书记陆思东老师作了重要讲话。他们肯定了两年来我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分科协取得的优异成绩,殷切希望我们再接再厉,注重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战斗力。此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分团委、学生分会、分科协工作报告,经过一系列紧张有序又有效的选举过程,产生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分会委员,科协理事。并表彰了在以往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一批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分会干部,优秀分科协干部。最后大会在热情洋溢并极富感染力的倡议书与闭幕词中顺利结束。
相信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定会秉承优良传统、锐意进取,积极开展具有思想性、时代性、科学性的活动,营造我院团结向上、创新进取、脚踏实地、稳步求胜的良好气氛。预祝放射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的明天更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