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晚(农历小年夜)5:30分,校本部第二食堂灯光灿烂,喜气洋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东民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与全校近200名留校学生一起喜迎春节,共进晚餐。夏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取得的辉煌成绩,向全体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就餐时,校东吴学生艺术团还为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使场面呈现欢乐熔融的气氛。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党工委、团委和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晚餐。
晚餐进行中,由于考虑到因患病在宿舍休息的、苏州大学教育学院陈燕同学无法前来就餐,夏东民副书记和专门来看望陈燕同学的苏州贝特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尤东明一起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袁雪峰的陪同下为陈燕同学送去可口的饭菜,尤东明先生专门拿出个人积蓄3000元送给陈燕同学鼓励他好好养病,保重身体。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领导也看望了陈燕同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