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末的一场瑞雪,给“中国近代第一城”——南通增添了几分美丽和情趣。12月31日上午10:00,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1402会议室洋溢着温暖、喜庆的气氛,苏州大学南通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殷雄校友主持,南通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陈斌校友,南通市委常委、副市长蓝绍敏校友,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会长李界元校友,以及来自南通市各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的7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东民,原校党委副书记徐惠德,学生工作(部)处处长钱贵江,发展与规划办公室主任杭晓平、副主任陈向民等一行到会祝贺。
老会长袁靖东深情回顾了自1989年成立以来苏大南通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新一届理事会筹备经过,并就校友会章程的修改作了简要说明。
会议选举产生了苏大南通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通过新的校友会章程。选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大外科副主任徐青等31人为理事;选举南通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陈斌等5人为名誉会长,南通市委农办主任娄炳南为会长,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殷雄等13人为副会长;选举南通市人大研究室副主任景迅兼任秘书长,南通市级机关事物管理局副局长沈江海等19人为副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娄炳南主任,校友代表、南通大学人事处处长秦志林分别在会上发了言,他们衷心感谢校友们的信任和鼓励,表示一定不辜负理事会和广大校友的期望,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争做苏大外地校友会工作的排头兵。
杭晓平主任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通报了苏大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夏东民副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在南通的苏大校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介绍了学校并校后尤其是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业绩,并对南通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南通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陈斌代表南通市委、市政府对参加会议的苏大领导和校友代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真诚感谢苏大校友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希望南通的苏大人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加强交流,积极沟通,为进一步促进苏大和南通的合作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发展、支持南通的“三个文明”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