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由南昌市334医院副院长吴晓林主持,抚州市第一医院院长全跃龙介绍了苏大江西校友会筹备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苏大江西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吴晓林为会长,全跃龙等7人为副会长;选举江西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骨科主任郭斌为秘书长,南昌市第二医院超声科王茜等5人为副秘书长,江西医学院生化教研室刘丽乔等2人为秘书。当选会长吴晓林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更加热心地为广大校友服务,希望下次聚会时校友会的队伍更加壮大。校友代表肖芸在会上发了言,她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母校领导和老师,决心要弘扬母校传统,在江西这块红土地上扎根发芽,为建设江西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与全体校友一道共创美好的未来。
夏书记向苏大江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通报了我校校友工作情况以及学校在科研教学、新校区建设等各个领域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勉励所有在江西的苏大校友继续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并祝愿苏大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会后,与会校领导、老师和校友代表一起合影留念,共进午餐。
附:
母校是我心中永远的圣地
——在苏大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上的发言
95级放射医学专业 肖芸
(2004年11月28日)
——在苏大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上的发言
95级放射医学专业 肖芸
(2004年11月28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校友:
上午好。首先,我想对远道而来的参加苏州大学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的母校领导、校友、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正是有母校领导、苏大在赣校友的关心和热心支持,我们苏州大学江西校友会第一次会议才能通过短短时间的筹办,在江西这块红土地胜利召开。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虽然离开大学校园已经4年了,但那段难忘的岁月总时时在我的脑海里闪现。特别是得知即将要和广大校友相见,更是度过了几个不眠之夜。我想起了母校对我的关爱,想起了老师对我的教导,想起了同学们在生活上的互相帮助、学习上的互相争执,甚至想起了同学们之间的一些不经意的误会。这一切都成为了过去,但我想我会永远把这一切珍藏在回忆中,因为它是我人生重要阶段的里程碑。
我们的母校已经历了百年沧桑,桃李漫天下,蜚声海内外。作为一名苏医人,我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现在成为苏大校友的一分子,我更加感到欢欣鼓舞。校友会是我们寄托情思、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平台,是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与良师益友联系的纽带,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建设、维护好这个家园,让这个家永远充满温馨和快乐,在我们累了、困了、有困难时,成为我们坚强的后盾。
饮水思源,蒸蒸日上的母校,是我内心永远的圣地;同窗共读,师承一脉的校友之情,是世间最珍贵的情谊。让我们共祝母校青春常在、俊才辈出、更加辉煌。校友们,让我们记住母校,记住老师,记住在母校的每一个日日夜夜。我们要以母校的精神,在江西这块红土地上扎根发芽,为江西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祝到会的领导、校友们、朋友们生活幸福、事业有成、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