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6日, 由放射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我校关于“关注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倾听、学习、尊重”的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苏州大学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为校团委、校医院、文学院及放射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的老师。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整个演讲比赛过程,报告厅内气氛热烈而浓重。选手们的演讲风格也各具特色。来自法学院的周佳谨同学慷慨激昂的演讲数次引起全场同学的共鸣,掌声不断,最后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王丽娜同学的演讲温婉动人,她带来的故事让我们在感动中领悟了什么是平淡的生活;放射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的王丽君同学亦是泰然自若,从容不迫,演讲铿锵有力,顺利进入决赛。选手的演讲内容体现出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爱心,及对艾滋病患者的尊重与理解。
初赛共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是:法学院:周佳谨;社会学院:后梦婷;放射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王丽君;商学院:王雯怡;药学系:张犇;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王丽娜;文正学院:孙婷;基础医学系:徐瑾;体育学院:吴飞;教育学院:季芹。恭喜以上选手。
演讲比赛决赛将于11月30日晚6:30在苏州大学本部学术报告厅举行,希望各位进入决赛的选手提前做好准备,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