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整版刊登文学院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作品

910日,《扬子晚报》“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诗歌大赛专版整版刊登了文学院大学生的优秀作品,为文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开展与专业深度融合的暑期社会实践作了一个阶段性展示。

长期以来,文学院在校党委宣传部和各大媒体的支持帮助下,开展了一系列包括“学术大家”“当代名师”“传统文化实践活动”“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新闻宣传,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此次诗歌创作活动注重结合文学院专业特色,深度融入立德树人的要求,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讴歌百年大党,书写江苏和苏大故事为主线,为文学院大学生提供了一次思想凝练和文字锤炼的实践和成长机会。在完成的诗歌作品中,学院党委组织校内外评委从思想性、文学性、史实性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选,最终选出了8篇优秀作品被《扬子晚报》刊登。


(文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