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日报》等媒体:苏大构建“红色党建网络” 为学校党建工作赋能



近日,苏州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会前“苏州大学红色党建网络”《新时代苏州大学基层党建的创新与实践》一书发布

从今年3月起,苏大党委组织部成立攻坚小组,整理有关数据,初步构建完成苏大红色党建网络提取全校1.3万余条党员基础数据,进行多维度分析,为制定党建计划、调整工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同时依托集成苏州大学地理信息系统,将44个党委、党工委三维可视化呈现在地图上,以图文方式展示近年来苏大基层党建工作成效。

苏大党委书记江涌表示,苏州大学红色党建网络的构建《新时代苏州大学基层党建的创新与实践》一书的发布完成从单独式的“个案”到模块化的“案例库”的集成,实现从碎片式的“日常工作”到网络化的“数据画像”的集成。两大集成为苏大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鲜明有力的注释和支撑。

据悉,苏州大学党委还将继续深化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把苏州大学红色党建网络打造成数据汇聚平台、决策辅助平台和引领示范平台,为学校党建工作助力赋能。


相关链接:引力播紫牛新闻交汇点江南时报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