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等媒体:第三届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研讨会举办

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研讨会是苏州大学东吴智库主办的系列学术活动,旨在为高质量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为江苏和苏州高水平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提供前瞻性、系统性、科学性理论探索和实践指导。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探讨打破行政壁垒、塑造区域发展协同新格局,625日,苏州大学东吴智库、苏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联合举办第三届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研讨会,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提质增效,探索沪苏同城化发展新路径。会议被新华社、光明网、中国科学报、科学网、新华日报交汇点平台、新江苏、扬子晚报紫牛新闻、江苏广电荔枝新闻、苏州日报引力播平台等报道,其中新华社报道点击阅读量已超45万。


沪苏同城化发展,要打通城脉、水脉、文脉、绿脉、人脉、经脉等六脉,建议在大浦东、大虹桥、大苏州的分工协作新格局中,找到新的发展支点。”625日,由苏州大学东吴智库、苏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研讨会,在苏州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为提质增效,探索沪苏同城化发展新路径。相关专家提出,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打破行政壁垒、塑造区域发展协同新格局。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区域发展战略研究室主任卢伟,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副院长张勇,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建明,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丁宏,华东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叶超,苏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卢宁,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虞峰,苏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刘伯高,苏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李湛,苏州大学东吴智库执行院长段进军等出席会议。

原文链接:《新华社》《光明网》《科学网》《新江苏》《交汇点新闻》《江南时报网》《紫牛新闻》《现代快报》《荔枝新闻》《引力播》

(东吴智库、人文社会科学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