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等媒体关注我校未来校区开工建设

      苏州大学未来校区28日正式开工建设。作为长三角教育一体化的示范工程,未来校区将有别于传统校园,着重向周边输出高端人力资源和科技创新资源。

      据了解,2018年12月,吴江区人民政府与苏州大学达成共建协议,共同开展未来校区的建设工作。校区位于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计划本科生规模不少于6000人,采用“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方式,一期建设用地面积约216亩,计划于2021年完成综合楼建设工作并正式对外招生,2023年5月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未来校区将重点打造数据与人工智能、新工科、生命科学、新纺织、文化建设与社会治理等学院、科研院所、原创中心及人文学科平台,以“艺术+工科”形成未来校区的首期特色,并通过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等方式,将未来校区前沿研究成果与区域产业发展的需求对接。


   相关媒体《新华网》、《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引力播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