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苏大文正学院毕业典礼“彩蛋”不断

今天(616日),苏州大学文正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现场,除了学位授予仪式等规定动作,今年学院特别设计的一些活动环节让整场毕业典礼彩蛋不断,充满温情。



身体不舒服的时候,班主任还会告诉我们该去医务室拿什么药。大学四年里,文正学院的老师给予了大学生们家长般的呵护与关爱。今天恰逢父亲节,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也给朝夕相处的班主任过了一个始料未及的感恩节

国贸专业的一路上有你的关心,我们才更加自信、空乘专业的祝班主任早日脱单’”、会计专业的祝姐姐永远18”……通过事先录好的视频,毕业生向所在班班主任定向送出了感谢和祝福,班主任们也通过视频对毕业生们千叮咛、万嘱咐,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一直以来,文正学院引导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学生干部作为表率,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服务同学以及社会责任担当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天,毕业生中的学生干部也享受了特殊待遇。毕业典礼特别留出时间,邀请其中9位代表上到主席台,在全场见证下受聘学士学位。我们在服务他人中提升了自我,收获了友谊,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文正学院学生会原主席刘靓说,这次集体亮相,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弟、学妹们的激励,我感到非常荣耀。

国际化是文正学院的办学特色之一,按照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培养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应届毕业生也迎来荣耀时刻。他们不仅在本次毕业典礼上压轴上场,根据四年求学经历剪辑而成的短视频,也让全场师生更好地认识了他们,并通过他们深入了解了文正学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能在大屏幕上看到我们班的点点滴滴,很开心,很意外,也很有存在感。拿到澳大利亚国立大学offer的毕业生陈智煜表激动地说。

(文正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