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播:石湖讲坛走进苏大文正学院 创业前辈为苏城大学生“支招”

今天(329日)下午,第36期石湖讲坛走进苏大文正学院,为国际教育园南区6所学校近200位同学作《创业那些事——大学生创业方向,团队搭建和互联网营销》的专题讲座。


据悉,该讲座由厦门极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OO兼联合创始人顾晓辉携三位创业同仁带来,他们围绕什么是创业,创业方向选择,团队搭建以及互联网营销等内容向广大师生分享了满满的干货。


在互动环节中,创业先行者们既介绍创业知识,又分享丰富的创业实战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来自苏大文正学院17城管专业的钱煜表达了自己对创业的理解:我认为创业更像是一种生活方式,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而有的人选择了创业,其实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而来自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康晓焰则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更加了解了创业的本质以及创业实践的历程。

据了解,本次讲座是苏州市国际教育园管理办公室主办的“石湖讲坛”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该活动,园内学生能近距离接触到诸多大家和专家,并聆听他们对于国际、国内大势的分析,对于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领域趋势的剖析,以及对于大学生如何不负时代、不负国家、不负民族重托的人生指引。

原文链接:

https://app.suzhou-news.cn/news/300120132

(文正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