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时报》:2018年苏州大学自主招生开考

       随着2018年高考落幕,各地高校新一轮的自主招生考试接力开启。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考生在苏大独墅湖校区参加了另一场“特别高考”。

       据了解,今年苏大自主招生共确认考试1568人,涉及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计划不超过320名。

       较往年相比,今年苏大的自主招生优录政策完善细化到专业(类),并共有三种优录政策。以江苏考生为例,高考成绩达到江苏省本一批次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在优录政策一达到学校同科类模拟投档线下16分以内,或优录政策二达到学校同科类模拟投档线下8分以内,或优录政策三达到学校同科类模拟投档线,就可予以录取。其次,该校自主招生的报考模式也由原来的以学院(部)为单位变为以专业(类)为单位。考生可根据自身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选择报考一个专业(类)。

       为了让更多考生和家长近距离感受百年苏大的独特文化魅力,苏大于6月10日-7月2日期间,举办面向应届高考考生的开放校园、提供高考招生咨询服务。据悉,6月16日,苏大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部)在天赐庄校区将开展现场招生咨询活动,为应届高考考生及家长“面对面”答疑解惑。

《江南时报》2018613日第7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