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日报》:首个校园鉴赏日 苏大开门迎客 共开放2600个预约名额

519日是苏大首个校园鉴赏日,也是苏大第一次举行针对所有市民的开放日活动。当天,千余名预约访客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美丽的苏大天赐庄校区。

苏大首次校园鉴赏日开放两天,开放2600个预约名额。从今年起,苏州大学每年樱花季、银杏季和暑期升学季,对天赐庄校区(本部)试行定期预约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将会提前在苏州大学方塔发布平台公布。

为了给市民更好的参观体验,当天,学校专门制作了主要景点自助式电子语音图文介绍系统,包含了10幢老建筑和8位名人雕像的介绍资料。访客关注苏大官微就能收听收看相关介绍。

“这是我们第一次走进苏大,校园很美,感觉到了浓厚的人文气息。”去年刚定居苏州的倪先生一家四口参加了鉴赏活动,每走到一处景点,他都停下来为年幼的儿女拍照留念,转述景点的故事。在学校博物馆,校史展览、自助拍照、文创纪念品选购等活动吸引了一大批游客驻足。用餐时间,很多游客在学生食堂品尝了“大学味道”。

《苏州日报》2018521

相关报道:苏州新闻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