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程雪阳教授获评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

近日,江苏省法学会开展了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初评单位推荐、审核公示,省法学会评选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评选产生了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和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提名奖各10名。王健法学院副院长程雪阳教授获评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

程雪阳教授为苏州大学特聘教授,王健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苏州大学学报·法学版》副主编。程雪阳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宪法学与行政法学,近十余年来,一直侧重于土地制度改革与自然资源法治问题、司法制度研究。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是党和国家历史上专门围绕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作出的战略部署和统筹安排,吹响了新时代构建高质量法学教育体系、创新发展法学理论研究体系的号角。王健法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发现和培养优秀青年法学人才,引导和激励全院师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王健法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