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连续四年荣获教育学最受欢迎期刊

近期,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发布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中文期刊用户关注度报告(2021年度)》。《苏州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名列教育学期刊关注度排行榜第6位,继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后第四次荣获教育学最受欢迎期刊。


《苏州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始终坚持“开放、创新、特色”的理念,力图打造一份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的教育类学术期刊。近期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最新复合影响因子破“3”,较前一年增幅90%以上;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转载率名列教育学期刊第6位;文章入选中宣部出版局主办、中国期刊协会承办的第六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名单。在2023年创刊十周年之际,《苏州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和影响力,争创一流学术期刊。

(期刊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