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代表队在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2月24日-25日,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全国决赛在上海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三位选手凭借出色的语言水平、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获得了评委嘉宾的一致好评,在此次全国决赛中获得了中国学生组二等奖,这也是我校代表队历年来在该赛事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近500所高校的学生团队参赛。在东吴学院和学校外语系领导的支持下,苏州大学代表队历经校赛海选和培育,在江苏省赛区的比赛中脱颖而出,以全省排名第一的成绩晋级国赛,进入了由40支国内学生队伍和4支留学生队伍组成的全国赛阵营。赛前,为备战全国决赛,代表队参加了系统集训,并得到了省相关专家的赛前指导,并最终在国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获奖选手:张子昂   电子信息学院

                 张       东吴商学院

                 刘涵榆    外国语学院(敬文书院)

指导老师:叶建敏   李亚光   陈莉莉   张     







(东吴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