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项目成功立项首批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建设项目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首批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建设项目遴选结果,我校团委于潜驰作为负责人获得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立项,马克思主义学院孔川作为负责人获得高校网络思政名师工作室立项。

首批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共立项建设10个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和15个网络思政名师工作室。按上级通知限额申报要求,本次项目申报我校分别报送1个项目参加遴选。

此外,于潜驰作为负责人获得立项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和艺术教育中心、音乐学院吴磊作为负责人申报的原创文化精品项目“原创交响组曲《东吴畅想》”,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推荐至教育部参评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

(党委宣传部、新闻与网络信息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