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校级项目团队举行成果交流活动

日前,我校举办2022年度人文社会科学校级项目团队年度学术成果交流活动。20202021年度立项的校级项目团队产出丰硕的成果,包括专著23部,CSSCI来源期刊论文117篇,SSCISCI来源期刊论文23篇,北图核心期刊论文26篇,决策咨询报告由省部级以上单位单篇刊发或被省部级及以上单位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5篇。

今年有52个在研的校级项目团队参加了学术成果交流活动。各项目团队负责人重点汇报了项目团队立项以来的研究进度,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及下一步计划。我校朱炳元教授、夏永祥教授、周可真教授、姜建成教授、赵爱国教授、周毅教授、李勇教授、张健教授、黄建洪教授、周义程教授、荆兴梅教授、曹永国教授担任评议专家。评议专家充分肯定了在研项目团队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就各个项目团队研究思路、研究路径等方面提出了完善建议,并针对各项目团队申报高级别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选题方向、论证思路等问题给予了指导。

校级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团队年度考核及学术成果交流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人文社科科研氛围,提升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队伍的科研能力,促进人文社会科学科研服务“项目育成果、成果促项目”良性互动。

(校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秘书处、人文社会科学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