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7月16日至19“建行杯”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我校共有28个项目在省赛中获奖其中,《缪斯之音——基于人工智能的个性化音乐定制》等8个项目获得省级一等奖,《洑兮电力——全球硅基水伏电池领军者》等11个项目获得省级二等奖,《万象“气”新——挥发性有机污染物治理领跑者》等9个项目获得省级三等奖此外,我校还被获评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和红旅赛道优秀组织奖。


为备战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去年11我校即启动项目培育和遴选组织往届获奖选手到学院巡演汇报,助力学院打造创新创业氛围;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以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和新工科为方向,制定备赛具体工作方案针对项目选题、申报材料、项目路演、项目答辩等多个环节,针对性邀请行业专家进行辅导培训。在本届比赛中,我校共组织动员5786人次参赛,提交了1137份作品,参赛人数、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再上一个台阶7月初开展集训营活动,备战省决赛。经过十多轮次的辅导选手不断优化商业计划书和路演汇报材料,全方位提升了作品质量和个人综合素质,最终在省赛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江苏省“互联网+”大赛已落下帷幕,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校将继续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充分发挥学科综合优势,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工作方针。期待未来更多的苏大学子能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浪潮,敢闯会创,绽放青春梦想。

(教务处、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