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第三期建设启动交流会顺利召开

1015日,江苏高校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中心)第三期建设启动交流会顺利召开。协同中心主任李述汤院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协同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晓宏,校“2011计划办公室主任仇国阳、副主任董晓惠,协同中心副主任、各专业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晓宏副校长主持。


会上宣读了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人员调整、各专业中心主任及执行主任的聘任名单。经中心管理委员会批准,增聘吴鹏为中心副主任,聘任张晓宏、陈林森、廖良生、路建美、刘庄为各专业中心主任,聘任乔文、孙宝全、李华、程亮、何乐为各专业中心执行主任。协同中心主任李述汤院士依次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仇国阳主任介绍了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第二期建设情况,以及上级主管部门对于协同中心第三期建设的指导意见,强调新一期建设要以“四个面向”为根本出发点,要瞄准“卡脖子”技术问题加快协同攻关,要融入新的发展格局,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加强资源共享协同攻关,深入与实体经济有机融合,推进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点任务。

中心副主任唐建新教授从发展目标、主要任务、经费安排等方面介绍了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第三轮建设总体规划。各专业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业中心的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


李述汤院士作总结讲话,感谢学校、各协同单位、各专业中心对协同创新中心第二轮建设的大力支持,同时对第三轮建设充满信心。李院士指出,在新一轮建设发展中,协同中心要进一步强化协同联动、推动协同工作增质提效,各专业中心要做顶天立地的工作,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做好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第三期建设工作,争取做出有突破性、创新性的成果。


(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