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金庭生态涵养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1217日下午,苏州大学-金庭生态涵养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吴中区金庭镇举行。吴中区金庭镇镇长陆胜兰,镇党委副书记王寅平,苏州西山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凌云芳,我校“2011计划办公室主任仇国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礼富、院长张民等领导以及专家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仇国阳在讲话中感谢吴中区政府及金庭镇政府对学校创新平台建设的大力支持。他指出,苏州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科研、人才培养工作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此次合作,是双方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完善大院大所科技合作政策措施的意见》的举措,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与特色,进一步推动苏州生态涵养发展实验区建设。

杨礼富表示,学院将根据中心规划,精心组建核心技术团队,全力组织项目实施。

王寅平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创新中心全力发挥校企优势,打造“长三角”地区一流生态保护大数据中心,尽早谋划实施项目,建设一批生态涵养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以中心为载体,争取更多社会和上级政府的资源投入,实现合作共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民、苏州西山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凌云芳代表双方签署中心共建协议。

陆胜兰希望中心一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金庭镇西山岛建设成高标准“太湖生态岛”的目标开展工作,将科技进一步融入生态保护,扎实做好太湖保护与治理,并推动“生态+科技+农文体旅”产业融合提升。

据悉,中心成立后,将发挥高校、政府、企业各自资源优势,以推动生态涵养发展实验区建设发展为总目标,协同协同,先试先行,创新发展,从“规划、建设、管理、治理流程一体化”角度,针对决策者、管理者、实施者、治理者的需求,建设生态涵养发展实验区一体化管理与服务的新模式,并开展应用示范,助力打造生态涵养建设金庭样板,提升“太湖生态岛”建设水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