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项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集中开题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集中开题是我校文科科研管理服务的重要环节,也是助力项目高质量完成的重要举措。115日下午,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开题报告会在天赐庄校区红楼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邀请了我校王家宏教授、陈龙教授、赵增耀教授、夏永祥教授、李勇教授、朱小田教授担任评议专家,22位项目负责人报告了各项目的计划与安排。


  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于毓蓝介绍了2020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整体立项情况,对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的项目负责人表示热烈祝贺。于毓蓝强调,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行定期清理制,加强了结项成果质量的审核,希望项目负责人强化科研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时间意识。

   随后,各项目主持人作了开题报告,重点汇报了研究方向、研究计划及重点难点等问题。评议专家针对每个项目,就研究设计的完善及研究路径的优化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部分话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集中开题为下一阶段项目研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人文社科处将积极配合项目负责人做好流程管理,确保项目的进度和质量。

(人文社会科学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