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获评双“A级”创业示范孵化基地

 11月19日,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总工会等六部门共同举办2020年度“中国·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暨“青年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活动上公布了双“A级”创业示范孵化基地和十佳“青年创业之星”名单。其中,由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运营的苏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获评双“A级”创业示范孵化基地荣誉。



 自2018年内以来,苏州市连续两年开展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绩效考核工作,其注重人社孵化特色,注重创业带动就业功能,注重创业服务创新品牌建设,建立激励奖励机制,苏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连续两年成功入选“A级”。


苏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位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南区内,运营面积4000平方米,设置了涵盖“种子区”“苗圃区”的系统功能布局,以满足不同规模的创业项目及团队入驻需要,是苏州大学开放协同发展、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服务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

 基地依托校内外创新资源,为我校师生及校友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并注重创新创业环境建设、创业组织培育、创业政策落实、创业金融服务、创业氛围营造、服务模式创新及区域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18年以来,基地累计孵化我校师生、校友企业103家,培育新四板挂牌企业1家,高新技术企业1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14家;辅导获批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8项,苏州市优质青年创新创业项目4项,区级以上创业领军人才6项,协助企业对接投融资金额1000万元;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讲座42场,服务人数超2000人次;协同校内双创教育部门,共同组织基地内企业参加各级各类双创竞赛100余项,获国家级奖项10项、省级奖项12项,市级奖项25项。

 苏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将继续依托我校科教资源,为师生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功能服务,更专业、更有效地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发展。

(科学技术研究部、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