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学报双刊获得江苏省优秀社科理论期刊及优秀栏目资助

近日,根据江苏省委宣传部《关于2019年度省优秀社科理论期刊及优秀栏目资助名单的通报》,《苏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获得优秀社科理论期刊资助,《苏州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的“理论前沿”栏目获得社科理论期刊优秀栏目资助。

为深入落实中宣部关于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强报刊台网理论宣传阵地建设,江苏省委宣传部根据《省重点社科理论期刊资助办法(2014修订版)》等文件精神,经组织综合评价,此次共评选出10家优秀社科理论期刊以及10个社科理论期刊优秀栏目给予资助。《苏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和《苏州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同时入选,使得我校成为唯一一所在同一年度有两本期刊获得资助的高校。

近年来,《苏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多次获得江苏省优秀社科理论期刊资助,《苏州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理论前沿”栏目也是二度被评为省社科理论期刊优秀栏目。我校学报注重学术期刊引导功能,通过专栏和专题策划,特约主持人制度和双向专家匿名审稿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提高质量,已逐渐成为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理论宣传的重要阵地和苏州大学文化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学报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注重内涵式发展,强化特色,争取早日打造出人文社会科学精品期刊群。

(学报编辑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