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获得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三连冠”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结果,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继2017、2018年连续两年获评优秀后,再次获评为优秀(A类),是我省高校科技园中唯一连续三年获此评价的科技园。

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是江苏省科技厅为贯彻建设创新型省份战略,推动全省科技进步提质增效而组织的针对江苏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的指标性考评,考评结果的权威性、科学性和真实性对于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与发展具有模范引领作用。

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服务、科技企业孵化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的重要平台,依托“一园多区”的发展布局,建立了涵盖校园科技创新、众创演练、孵化培育、加速试产、产业拓展的创新创业全链条孵化服务体系。2019年,在学校的全面支持和资源共享下,苏大科技园各项工作均取得佳绩,新获“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星级平台”,通安园区获评“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内众创空间在苏州市绩效考评中获“优秀”,吴中园区和独墅湖园区获评“苏州市A类创业孵化基地”;全年新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107家,其中我校师生、校友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占比超50%;新获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6家,园内科技人员获得区级以上“领军人才计划”支持10人,获得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支持4人;园内3家企业获投融资金额近500万元。

(科学技术研究部、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