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科5位教授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版)”榜单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和共同发布了《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年版)》榜单。我校文科5位教授入选榜单。

该榜单根据作者转载数据和同行专家评议的结果,全国高校、社科院、党政干部院校、独立科研中心、专业学会等机构共883名作者最终入选。我校任平、方世南、罗时进、曹永国、庄友刚等5位教师入选该榜单。该榜单每三年发布一次,2019年版是第二次发布。我校任平、方世南、曹永国三位教授也是第二次入选该榜单。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年版)》是依据2016—2018年三个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研制而成的,根据参评作者在此期间的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和同行专家评议得分加权求和形成的最终得分确定作者是否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按哲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等20个学科划分,从论文转载角度梳理出人文社科各学科、领域的优秀作者,旨在进一步满足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对学者评价的现实需求。

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年版)名单

序号

姓名

所在学科

转载篇数

1

任平

马克思主义理论

9

2

方世南

马克思主义理论

9

3

罗时进

中国语言文学

7

4

曹永国

教育学

6

5

庄友刚

跨学科

5

(人文社会科学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