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喜获2项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奖

126日下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的“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等领导以及各高校代表、各行业企业代表等共约600人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双元协同、三轮驱动”针织服装课程群教学改革与实践》荣获教学成果一等奖,《应用型本科服装艺术类专业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荣获教学成果二等奖。傅菊芬教授和尹雪峰老师作为一等奖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获奖是应用技术学院服装类专业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又一重要奖项,同时亦标志着服装类专业在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特色得到了国内同行专家的广泛认可。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加快构建具有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生态、更优的教育资源和更强的服务支撑,全面推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提质增效。

(应用技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