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2个项目获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研究联合会合作研究项目

近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研究联合会合作研究项目获批名单正式公布,此次共有19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苏州大学有2个项目获批。

据悉,此次苏州大学获批的两个项目分别是王晗教授申报的《解析D-box增强子在光驱动生物钟牵引和DNA修复中的转录调节机制》和时玉舫教授申报的《层粘连蛋白调控巨噬细胞和脂肪基质细胞影响肥胖脂肪组织重塑的机制》项目。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德国研究联合会(DFG)双边合作协议,2019年双方在化学、生命科学、管理科学和医学四个领域共同征集和资助中德合作研究项目。经过公开征集,共受理申请166项。根据中德双方评审结果并经双方机构共同协商,将对此次获批的19个项目进行资助,执行期为20201月至202212月。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