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与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1月18日下午,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与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江涌,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清宇一行,王健法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由王健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国华主持。

        江涌代表我校对中院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苏州大学的前身东吴大学法科对国家、民族作出了重大贡献,杰出校友王健先生子嗣后捐资助学,奠定了王健法学院在新时期的发展基础。今天的王健法学院构建了完整的法学教学科研体系,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发展,具备了在国内法学界的重要竞争力。期待两院合作使双方在人才培训、案例研讨、合作研究等方面达到双赢。

        徐清宇对苏州大学百年悠久历史传承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双方合作的价值与意义,他指出,法院是案例研究的“富矿”,两院合作可以将理论与实践更好结合起来。通过找准学生实习、学术研讨等各项实质性抓手,缩短从法学院到法院的距离,产出有效有量的合作成果。

        最后,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院长方新军、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钟毅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仪式在双方嘉宾的自由讨论中圆满结束。

(王健法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