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护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联合下发《关于批准新设湖南大学哲学等3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105号),我校获批增设护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迄今,我校共获准设立了3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已覆盖我校所有具备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学科,标志着我校博士后设站布局进一步完善,博士后流动站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学校将以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为契机,“以分类管理,加强考核,完善奖励机制”为导向改革博士后管理制度,进一步扩大博士后招收规模,更加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作用,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提升创新型青年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储备优秀人才。

(人力资源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