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庄友刚教授当选江苏高校哲学学科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97日,江苏省高校哲学学科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召开。南京大学副校长王志林教授,江苏省哲法史学类研究生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我校纪委书记芮国强教授到会致辞。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高校哲学科学联盟章程》,推举产生了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和理事单位,并相应推选产生了学科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的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秘书处和理事会领导机构。

  此次会议上,我校被推举为副理事长单位,庄友刚教授被推选为哲学学科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江苏高校哲学学科联盟是经江苏省哲法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批准设立,在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领导下,从事哲学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研究、交流、协作的专家组织。江苏哲学学科联盟的宗旨是:加强江苏省高校哲学学科之间的交流合作,创新学科协同发展模式,激发学科发展活力,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共同推动江苏省哲学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