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在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勇夺季军

921日,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厦门大学承办。大赛3月份启动,共有110所学校近2000支队伍参加,苏州大学参赛队在华东一区赛事中荣获亚军,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全国季军。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始于2013年,迄今已举行七届,已成为全国高校分享案例、交流经验、汇聚智慧的顶尖平台。我校MBA在学校的支持和东吴商学院MBA企业案例研究中心的指导下,每年均参与了这一全国赛事。在2019年的赛事中,经过校内选拔,确定了2018级学员何苏丹、张华、张菁、程威、宋仁武、肖涵方、姜亭亭、堵智佳、李自然等9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指导教师为庞博慧副教授和魏文斌教授。暑假期间,师生们不辞辛苦,赴企业进行调研访谈,定期进行研讨,进行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企业案例的分析,为大赛做好相关准备。经过努力,时隔五年,再次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商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