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院长方新军教授当选第七届江苏省法学会副会长

6月19日,江苏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第七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王健法学院院长方新军教授当选江苏省法学会副会长。此外,王健法学院张利民教授当选常务理事,庞凌教授当选为理事。


江苏省法学会是中共江苏省委领导的人民团体,是全省法学界、法律界的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是省委和省政府联系广大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推进依法治省、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江苏省法学会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人大、省政协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加强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拓展对外交流、培养法治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

(王健法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