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喜获佳绩

5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津发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有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分别荣获全国二等奖和全国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国170所高校报名参赛,在初赛作品报送阶段,共有144所高校提交了475项作品。通过专家函评,来自54所高校的80项作品进入决赛,我校两项作品名列其中。经过决赛现场答辩,大赛组委会共评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32项、优秀作品奖15项以及最佳创意奖1项。

201811月竞赛项目启动以来,我校轨道交通学院的师生认真备赛,在教务部与学院的协同组织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通过近半年的努力最终入围决赛。决赛环节中,我校代表队以出色的作品陈述和精彩的公开答辩赢得了兄弟院校及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最终喜获全国二等奖一项及全国三等奖一项。

    

此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的优异表现,充分体现了学校及相关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把全方位、多角度、高起点的学科竞赛与培养高素质、创新性卓越人才的办学目标融为一体,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部、轨道交通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