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人文社科研究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暨科研队伍建设征求意见会

313日下午,我校在天赐庄校区钟楼303会议室举行2019年人文社科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暨科研队伍建设征求意见会,副校长张晓宏、各文科学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领导、人文社会科学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于毓蓝主持。


各学院分别签订了2019年人文社科研究目标责任书。随后,各学院就科研队伍建设情况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张晓宏首先肯定了各学院在科研队伍建设工作上作出的努力,同时强调,科研队伍建设工作的开展要注重主动性、时效性,要侧重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人才的引进。

谈到学科建设相关问题时,张晓宏要求各学院明确重点建设的学科及研究方向,明确队伍建设规划和科研目标,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从而集中资源、发展重点、凸显特色,富有成效地推进学科建设发展。

最后,于毓蓝对学校2019年科研奖励政策进行了说明。

(人文社会科学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