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泗洪县人民医院临床免疫协同创新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3月15日下午,“苏州大学-泗洪县人民医院临床免疫协同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我校红楼会议中心举行。泗洪县人民医院院长高明献、副院长朱冬承、办公室主任杜伟,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部、医学部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2011计划”办公室主任仇国阳主持。


科学技术研究部科技成果转化处处长龚学锋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科研总体情况。他指出,泗洪县人民医院历史悠久,注重技术创新,不断加强医学重点专科建设,与我校的合作由来已久,苏州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免疫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百分之一,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与特色,实现共赢,推动学校和医院共同发展。

高明献介绍了泗洪县人民医院的发展情况,对苏州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共建临床免疫协同创新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医院将创建三级综合医院为契机,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科研水平,让更多的患者成为现代医学的受益者。

医学部常务副主任徐广银介绍了苏州大学医学部的发展情况,表示共建临床免疫协同创新中心双赢,通过双方合作将推动临床医疗、研发创新、成果转化等快速发展,医学部将全力支持临床免疫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中心主任居颂光汇报了“苏州大学-泗洪县人民医院临床免疫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并和高明献签订共建协议。


(科学技术研究部、“2011计划”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