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吴中分园获评“苏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日前,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8年度苏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名单,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吴中分园被认定为一类示范基地。

苏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是苏州市人社局为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按照“聚力创新促转型聚焦富民惠百姓”的工作要求,深入实施的一项创业富民工程,评选出的示范基地将对于全市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吴中分园于2017年由苏州大学和吴中高新区管委会共同建设,载体位于苏州市吴中区石湖西路188号万达广场西写字楼,载体总面积2.4万平方米,园内入驻科技型企业92家,其中孵化苏大师生创新创业企业35家。园区依托苏州大学的科研及人才优势和吴中高新区的政策及产业支持,以“专业、热忱、务实”的理念为科技企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先后获评“江苏省众创空间”“苏州市众创空间”“吴中区人才载体”等,已成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学技术研究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