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燕、赵伟老师分获全国、全省军事理论教学比赛一等奖

近日,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发文,公布了2018年度教育部军事课教学展示(军事理论)教学比赛结果,我校人民武装部(军事教研室)陈燕老师荣获军事理论教学项目比赛全国一等奖。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8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的通知》及相关要求,我校陈燕老师被选拔为代表江苏省参加军事理论教学项目展示的五名教师之一。比赛分为视频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9月份,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有80余名普通高等学校、高中阶段学校的军事课教师以及派遣军官报名参赛,提交了教学视频、教案、教学课件。10月上旬,经过专家初评,最终有30位教师进入最终决赛。1020-21日,决赛由承办单位南京大学组织进行,决赛采取随机抽取教学内容、现场讲授、军地专家当场亮分的形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4人。我校陈燕老师的授课《解读非传统安全问题》得到了军地专家的认可和好评,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此外,江苏省教育厅近期还公布了江苏省第七届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授课竞赛结果,我校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辅导员、兼职军事理论课教师赵伟老师讲授的《中国国防历史的启示》荣获全省一等奖。

(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武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