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开题报告会

      10月20日上午,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开题报告会在天赐庄校区红楼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宏,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许益军、副主任汪桥红、副主任周丽,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处相关领导,我校获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的28位老师出席了开题报告会。会议特别邀请了我校罗时进教授、周可真教授、胡玉鸿教授、曹炜教授、樊炳有教授、周中胜教授担任开题报告会的评议专家。开题报告会由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于毓蓝主持。


       许益军首先介绍了江苏省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整体立项情况,并向我校获得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的教师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文科科研管理工作成效,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充分利用开题机会向各位专家请教,积极、扎实地开展项目研究工作,同时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荣誉意识、质量意识,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确保项目研究高质量完成。

       随后,28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分别做了开题报告,重点汇报了研究框架、研究计划及可能面临的困难等问题。省社科规划办的领导和评议专家们就项目的研究计划、研究设计的完善及研究路径的优化提出了大量意见和建议,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张晓宏对近年来省社科规划办对苏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要求人文社科处在省社科规划办的指导下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项目的管理服务工作,并希望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们强化科研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时间意识,确保项目研究按期推出高质量的成果。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集中开题是苏州大学文科科研管理服务的重点工作。通过本次开题报告会,28个项目的负责人老师认真听取了省社规划办领导和评议专家们意见,进一步加强了科研责任与质量意识,对项目研究的计划和实施方式进行了优化调整,为下一阶段的研究顺利开展和高质量科研成果的形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人文社会科学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