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研究》研究任务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结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工作,围绕落实三评改革、项目绩效、诚信建设等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改革文件精神,听取科研人员在落实“放管服”要求、简化优化项目管理环节、实施项目分类评价等方面的意见建议。727日下午,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陈伟维副处长、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雷瑾亮处长、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于善江处长、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张书军处长等一行领导在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科信局副局长赵饮虹陪同下专程来我校调研科技管理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路建美、苏州苏大维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森、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部部长郁秋亚、苏州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时玉舫等人参加了此次座谈。调研座谈会由雷瑾亮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路建美对科技部一行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从三评改革、科研项目立项管理、科研项目检查评估、青年科学家的培养、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与会代表们就优化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环节、精简填报表格和检查评估、过程管理中如何具体实施项目分类评价、项目成果转化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落实《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25号)要求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交流,与会专家领导们总结并分享了许多科研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与看法。在学校领导对科研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下,科研管理部门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学习吸收宝贵经验,研究领会最新国家政策,不断改进科研管理方法,为全校科研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激发科研项目的创新活力。

(科学技术研究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