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鸿院士工作站落户附二院

    616日,附二院与董家鸿院士正式签约建立董家鸿院士工作站,并举行工作站揭牌仪式。苏州市卫计委主任谭伟良出席并揭牌。

    中国工程院院士董家鸿是国际著名肝胆胰外科和肝脏移植专家,长期致力于现代肝胆胰外科理论和技术的研究,在国际上首次提出“精准外科”新理念,破解了肝胆胰外科手术中定位、定量、定构和精控的难题,提升了复杂肝胆胰疾病的外科治疗效果,是我国肝胆胰外科的领军人物。

    作为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附二院普外科临床、科研、教学等方面发展迅速并取得一定成绩。

    在我国,肝胆胰疾病是常见病多发病,严重影响了人们健康,董家鸿院士工作站的建立为附二院普外科肝胆胰外科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新的机遇,将推动在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水平上进一步实现新的飞跃,在扩大医院影响力同时,努力提升苏州地区的肝胆胰疾病的诊疗水平

 

(附属第二医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