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教师荣获
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本科商务英语组三等奖

5 2 日下午,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组委会主要领导、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徐庆、大赛总顾问南京大学教授杨治中、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15 名专家,对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复赛成绩进行了审核,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陈璞在本科商务英语组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本科商务英语专业组分为初赛和复赛,复赛通过选手选择国家级规划教材,录制20分钟授课视频。陈璞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是基础教学部自去年成立以来首次获得省级以上奖励。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外国语学院给予的指导和支持。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自成立以来,通过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类培训等途径,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并将继续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为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而努力。

(应用技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