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项教学成果获推申报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183号)、《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人函〔20185号)等文件要求,经学校申报、省级遴选,我校《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纳米科技创新人才“三融合”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等6项教学成果获推荐申报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其中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3项,合作申报3项。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每4年评选一次,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三类分别组织评选和奖励。在全国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各级各类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

近年来,我校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成果。为了做好本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加强统筹规划和部署,在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束即启动了有关工作,组织校内外专家和项目组开展多轮研讨论证、凝练成果、挖掘特色、整合资源等,在材料组织、网站建设等方面跟踪指导,有效保障了我校申报项目的质量和竞争力,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有关工作的成果和特色。

我校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成果展示: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网址

1

“新教育实验”的教学改革实践

http://newedu.suda.edu.cn

2

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纳米科技创新人才“三融合”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http://jxcg.nano.suda.edu.cn

3

能力导向 融通整合 立足转化 地方综合大学医学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研究和实践

http://yxzhxx.medical.suda.edu.cn

(教务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