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教学展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部署,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工作,我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教学展示活动

根据学校“精彩一课”教学展示活动计划,4月9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郑芸老师主讲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教学内容;4月12日上午,由顾宏松老师主讲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的教学内容。两位老师精心设计,逻辑理论,旁征博引,谈古说今,将思想政治理论教学与当前社会生活巧妙结合娓娓道来,不时配以小幽默,严肃的课堂顿时活泼起来。“精彩一课”不仅吸引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也吸引了许多教师前去课堂听课,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注重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的改革,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和质量,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素质稳步提升。我校将努力建设一支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用更多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让学生“受益一生”。

(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