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金坛区科技局一行来校交流

322日下午,常州市金坛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局长李晶阳,中航锂电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于申军等一行来校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常州市金坛区科技局副局长倪小平、科服科科长郑月萍、副科长华春平,中航锂电技术研究院电池材料技术研究所所长宋文锋、先进制造技术工程师纪文旭、项目合作工程师肖倩等陪同来访。苏州大学“2011计划”办公室主任、苏州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仇国阳,“2011计划”办公室副主任董晓惠,能源学院院长郑洪河教授,学院李德诚、徐艳辉、陈煜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郑洪河主持。

仇国阳代表学校对李晶阳局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发展状况、改革举措和未来展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协同创新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总体情况。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工作,以“学术大师+科研团队”的模式,打造了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队伍;坚持“顶天立地”的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科研创新工作取得突出成果。学校与常州市金坛区有很多很好的合作机会,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推动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等一些具体的合作事项。

 

李晶阳局长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介绍了常州市金坛区的地理环境、人文特色和产业发展情况。于申军介绍了中航锂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组织架构、发展目标、研发基地及团队、运行模式和科研方向情况。

郑洪河介绍了能源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和产学研工作等情况。李德诚、徐艳辉、陈煜等科研人员介绍了各自开展的科研工作和成果。

会后,李晶阳局长一行在仇国阳主任、郑洪河院长和老师们的陪同下参观了能源学院的实验室,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2011计划”办公室、能源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