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媒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喜获佳绩

121日下午,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颁奖盛典在南京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凤凰传媒学院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不俗。

其中,凤凰传媒学院2014级王佳楠等同学作品《自拍八式》获得一等奖,2015级柳姝宇同学作品《一半,另一半》获得二等奖,2015级王姝颖等同学作品《拒绝油腻,好好说话》、2015级葛冯格同学作品《妈!再给我装点!》、2014级黄榕同学作品《平遥古城宣传系列图》、2014级谢其洪等同学作品《装得下,即刻出发》获得三等奖,其他九个团队作品获得优秀奖。其中《拒绝油腻,好好说话》获得全国二等奖,《邂逅》获得全国三等奖。同学们的获奖离不开学院的积极支持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本次比赛中,我院崔小春老师、刘均星老师被评为江苏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学院谷鹏老师、王静老师被评为江苏赛区优秀工作者;我校荣获江苏赛区组织奖。

颁奖典礼上,凤凰传媒学院副院长谷鹏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典礼后,获奖同学分享了获奖作品的创作思路和感想。刘玉洁介绍道:“我们从中国的古典神话传说和武侠故事中获得灵感,将之与手机自拍姿势结合,给观众带来新奇的观看体验,也侧面暗示了vivo手机作为自拍神器的优势”;柳姝宇谈起自己的作品时,谈及了施与受的关系:“当我们享受一种赠予的时候,去体味、去感恩怀着关爱之心施与我们的人,哪怕只是一种简单的快乐与满足”;说起作品的创作思路,王姝颖解释道:“创意有时候就是一瞬间的想法,你要及时抓住、最高效地实现它,保证它的新鲜度和完整度,最后再回头查缺补漏,用独立和陌生的目光去审视自己的创意,不断改进。”

据悉,第九届大广赛主题口号为“创意我挑战”,本届大广赛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互动类、动画类、广播类、策划类、公益类、营销创客类等八大类,江苏赛区共53所高校参赛,经过评选、评审、公示,最终产生一等奖作品27件,二等奖作品70件,三等奖作品137件,优秀奖作品239件。

凤凰传媒学院近年来注重以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为导向,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支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竞赛,不断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训练,着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凤凰传媒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