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EBRA COLLOQUIUM(《代数集刊》)入选 “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日前,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5家单位联合主办,同方知网承办的“2017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中,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和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发布了《2017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公布了备受学术界关注的2017年度“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名单。我校学报编辑部ALGEBRA COLLOQUIUM(《代数集刊》)继20122013201420152016年之后连续第六次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本次《年报》以2016年出版的国际主流学术期刊文献为统计源,包括Web of Science数据库收录期刊和国际知名的1762种社科期刊,共计20192种;统计了中国出版的6210种学术期刊的国际被引频次。“国际影响力品牌期刊”的遴选采用更为科学的综合评价指标——期刊影响力指数(CI),可综合反映学术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质量水平。在全部参评的3818种自然科学类期刊中,ALGEBRA COLLOQUIUM(《代数集刊》)排名列居TOP5%-10%,连续第六年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名单,是我国学术期刊走出去的优秀代表。

       ALGEBRA COLLOQUIUM(《代数集刊》)(英文版)创刊于1994年,是中国主办的第一本国际性代数学期刊,2004年起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与苏州大学合办,在国内外学术界具有较大影响。ALGEBRA COLLOQUIUM(《代数集刊》)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编委会、专家学者作者以及广大读者朋友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深表感谢!

(学报编辑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