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胡玉鸿教授荣获方德法治研究奖一等奖

南京师范大学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第一届方德法治研究奖评选结果近期在南京揭晓。本届评选共有134家高校、科研机构等单位申报作品261件参评,覆盖法学所有二级学科。“方德奖”评选办公室委托第三方评审机构——高校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对全部作品进行通讯评审。入围的再经过专家集中评审委员会会议评审,最终评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30项。王健法学院院长胡玉鸿教授凭借论文《人的尊严的法律属性辨析》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

“方德奖”是由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作为发起人、江苏方德法律研究中心支持设立的全国性法学研究奖项,也是目前国内奖金金额最高的法学研究成果奖项。“方德奖”每3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学术创新,推进法治实践,推动中国法治现代化的时代进程。


(王健法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