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商学院举办首届暑期学校

为进一步夯实研究生科研训练基础,开拓学术视野,激发科研热情,对接国际合作,日前,我校东吴商学院举办了首届暑期学校。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与安排,并且有针对性地邀请了海外知名学术名家为研究生们开设当前学术前沿领域最新的基本方法论等基础课程,分享最新的研究方向和科研经验。暑期学校举办期间,对课程有兴趣的教师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届暑期学校共开设五门短期课程,为期一个月。美国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Stefanus Jasin教授、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卢堡商学院岳晓航教授、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苏炜杰教授、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丁弋川教授、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金达尔管理学院陈建清教授分别围绕最新前沿研究所需的大数据、博弈论、优化建模和实证研究方法论开设了相关课程。

五位具有深厚学术素养且视野开阔的专家,以不同主题的课程为依托,通过学术讲座、互动研讨、实际操作等多种形式,为学院师生带来一场场学术盛宴。虽然正逢酷暑,但是师生们的学习热情不减,大家在分享中提升,积极主动探析当前经济管理学科领域的热点问题、最新研究方法和思路。

海外专家和学生对首届暑期学校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后,学院将把开办暑期学校形成长效机制,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创新学习形式,构建特色模块,对接国际暑期游学和国内推免制度,并建立优秀学生奖励名单。届时,暑期学校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的学术意识,提升学术能力,开拓国际视野,启发创新思维,促进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形成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

(商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