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量排名揭晓
——《中学数学月刊》名列基础教育系列刊物前茅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公布了2016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基础教育系列刊物全文转载量排名。根据中心提供的数据,数学科学学院的《中学数学月刊》2016年度分别被《复印报刊资料·高中数学教与学》和《复印报刊资料·初中数学教与学》全文转载18篇和10篇,转载量位列第2和第5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基础教育系列刊物主要面向中学教师、教研员、教育管理者和高校的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该系列刊物中的文章从近千种公开出版物遴选出来。文章能否被该系列刊物转载,是衡量文章质量的重要尺度。而被转载文章的数量,则是教育类期刊质量评估的重要指标之一。

《中学数学月刊》创刊于19787月,在几代数学人的努力下,已成为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普及性学术期刊。尤其从2009年扩版以来,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编辑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期刊的学术水准与编辑质量不断提高,在人大《报刊复印资料·高中数学教与学》和《报刊复印资料·初中数学教与学》全文转载量排名近几年一直稳中有升,期刊权威地位得到充分肯定。

                     

(数学科学学院、中学数学月刊编辑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